奥迪a1多少钱能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1这款的落地价为15.9万元左右,它的配置:

1、外观设计,从外观来看,前脸A1采用了奥迪全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格栅下方的进气口尺寸也增大了不少,同时还使用风格更前卫的S-Line运动外观套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和激进,棱角很足,比起现款A1视觉效果不错;

2、动力参数,新款奥迪A1 35TFSI将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50匹马力,40TFSI将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是200匹马力。这两款新车型相比现款动力都有增强;

3、内饰配置,新款奥迪A1的内饰完全的颠覆了现款的风格,跟外形一样,新款的内饰同样是棱角分明,线条多呈不规则形状,空调出风口是横幅状的T型设计,中控的悬浮式大屏也改成了内嵌式,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也都是全液晶显示,科技感很强。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1是奥迪旗下体积最小的一款车型。长3.954米,宽1.740米,高只有1.416米,轴距为2.469米,是典型的A级车。市场上主要竞争对手为MINI。两者虽然同为豪华车之中的小角色但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奥迪更前卫动感一些,mini相比较而言历史较久,经典可爱。A1目前的售价22万48到28万98。均为1,4T的发动机,放在这样一款小车身上颇有一番小钢炮的感觉。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1这款的落地价为15万之间吧,奥迪A1吧,外形漂亮,年轻动感,1.4T发动机省油也有劲,对这个小车来说动力很充裕,还有自动起停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油耗更低,转向系统回馈感觉好,底盘灵活扎实,高速过弯也很有信心。内部设计简单精致,视野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