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骊威新车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骊威新车指导价在8.58-11.72万之间,它的性能:

1、优势:第一是空间比较大,主要是后备箱空间和头部空间比较大,车横向空间不大,后排座三个成年男人有点拥挤,前排座两个成年胖子换挡的时候会碰到副驾驶的人;

2、车比较省油,手动的在7—8个油左右,1.6排量的车里,这算差不多的了(市内上下班开,高速100匀速的话要更低,我最低跑过不到6个油)动力方面,绝对大马拉小车的味道,油门响应的很灵敏,在市内超车并道很有优势;

3、主要是车身较轻,只有一吨左右,而日产的1.6发动机是比较先进的,就是骊威的去掉了vvt功能,但实际驾驶中感觉不到;

4、最后刹车,这个不得不提,刹车很灵敏,,开的都有点不放心,骊威有BA辅助刹车,一点就有,很不错;

5、总体来说,大众对骊威的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也比较好,蛮受欢迎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骊威新车价格在8-12万左右,骊威自上市之时,就被戏称为“小骏逸”。的确,它的轴距达到2600mm,车长有4120mm之长,车身宽大、空间较大。但其配置普遍较低,比如发动机转速表只能作为选配,让众多消费者都留有遗憾。这款车的动力装备了1.6L排量的HR16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0N·m,动力还算不错。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骊威新车价格一般都在11万以上了,新骊威仍然继承了日产车型一贯的轻快,很轻的方向盘与很轻的油门刹车踏板都能提供出省力的驾驶方式,同时新骊威的底盘仍然具有非常清晰的操控感,虽然可 以感受到新款车型比老款车型的减震调教更软,但轻快透明的底盘路感还是能够带来相当不错的驾驶感受,此外,新车的刹车踏板也较老款车略微调软了一点点,不 再像老款车那么神经过敏,舒适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