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骊威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一般日产骊威这款车油耗大概在7.5个油,油耗偏高:

1、行驶路况很拥挤的话也会导致油耗高,因为车辆从静止到运动这个时候发动机做功比较大,因为要克服地面的摩擦力,所以喷油量也会加大,所以油耗会高。还有就是短时间行驶油耗也会高,因为发动机和车辆刚到了工作最佳的温度就熄火了;

2、车身重量。车辆自身承载过重的物品,会使得油耗高于正常行驶油耗的2%左右!看似不多,积少成多,长时间带着这么多的物品,算一算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能放在家里的东西就不要让爱车受累装着了。所以现在的车辆车身都做成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也会为省油考虑;

3、定期更换火花塞。火花塞的作用是用高压电产生电火花点燃混合气。如果损坏会使点火能量下降,混合气燃烧不均匀,导致车子提速减慢,油耗上升。 普通火花塞的寿命只有3-5万公里,铱金火花塞寿命约5-8万公里,铂金火花塞可以到10万公里的寿命。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骊威1.6排量的车型油耗比较经济,市区油耗在,8个油左右自动挡,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后期养护费用较低,适合家用。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骊威1.6油耗渐渐稳定下来是真的,以前起步瞬间油耗十几个,平均油耗5个到9个之间来回晃,拉完高速以后,就明显的发现油耗趋于平稳,在5个到6.5个之间。 骊威油箱容积是52L 92号油的情况下,可以跑53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