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骐达二手车要4--5万元左右吧,不过具体还是要看车况的:

1、日产骐达与老款相较,外形设计采用了更多的弧形线条,使新骐达外形更加圆润时尚,三角形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使骐达前脸有些凶猛;

2、侧面波浪型腰线颇具张力和动感,但美中不足的是,日产骐达车漆偏软,易出现划痕和磨损,这让很多车主不满;

3、日产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加入了不少的弧形设计,使整体车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布局清晰易操作;

4、但相较而言,新骐达的做工和质感都逊色与老款骐达;钢琴漆的中控台易划伤,日常打理是个问题。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可能要4万元左右才能买到,在售价上面,作为一款中高级B级车型,真的可以说这个价位并不高,而且从人们最早接触的骐达身上就可以看出其在做工、用料、安全、操控等方面的突出。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车况,要无事故泡水等,这个车油耗大,不值钱新车也要不了多少钱,二手车的价格,需要从该车的年份~品牌~款色~车况~性能配置~车龄~成新~总公里数~发动机型号~手续齐全与否~等等,综合以上全部因素,才可以评估出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