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涂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途达22.58万元起售:

1、外观方面,途达与纳瓦拉同平台,二者在结构以及设计上有很多共通之处。相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很显然SUV车型是更受欢迎的,而且目前能买到的价格中等的硬派SUV并不多,途达正是看好这部分细分市场。其外观很健壮、敦实,造型确实是一台硬派SUV应有的感觉;

2、内饰部分,途达内饰部分的设计是标准的日产风格,用料全部是硬质,触摸质感稍差一些,但小细节的设计还比较贴心,尤其两侧出风口处的杯架,这是不少日产车都有的,不敢说空调能把水吹得绝对冬暖夏凉,起码会有一些作用;

3、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251N·m,手动挡车型为6挡,自动挡车型则为7挡,在同级别中竞争力是比较强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途达22.58万元,动力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搭载了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动力参数似乎不算很好,不过这款发动机的调校都是偏向越野性能的,传动系统的话则是6挡手动和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售价为16.98-24.58万,日产途达的内饰设计就比较粗狂了,和精致是没什么关系了,毕竟是一款硬派SUV,所以我们不妨来看看日产途达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车身我说过了,四驱结构日产途达则是采用分时四驱,经过体验可以说日产途达的越野性能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