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轿车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迷你轿车这款车价格介绍:

1、迷你轿车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8.38-31.38万元,时尚 个性首选,外形方面很复古,很独树一帜。内饰也是很有家族风格,与传统意义的汽车略有不同;

2、底盘调教很运动,也就是偏硬,开起来不是很舒适,也不安静,空间也不是他的强项。可依旧有很多白领小资喜欢它,尤其是受女性青睐,他们更多的是看重这款车的品味,英伦风格,就像喜欢某品牌的包包一样,开这辆车就意味着时尚;

3、mini和BMW有亲戚也是买它的一大原因,就这个车本身品质来看是很不错的,无论从设计感到机械感,到品牌,只是实用性比较欠缺,所以注定它是一款小众车型,也正因为这样,他成了个性的代言。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迷你轿车指导价:18.38-31.38万元,这个牌子的历史还是很悠久的,牌子在1959年的时候就已经退出了,已经经历了60年的历史,最开始的时候,这个汽车牌子是应该汽车公司推出的,后来被宝马给收购了,于是宝马就成为了mini的品牌持有者,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这车叫宝马mini。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8.38-31.38万元,车子血统纯正,质量上有宝马作为技术后盾肯定是没什么问题,车子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很适合女生开的一款车子,MINI汽车是一个悠久品牌文化但有命运多舛的英系车,虽然现在属于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