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敞篷四座最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敞篷四座最低价是56万左右:

1、这款奔驰SLC双门跑车将在下一代梅赛德斯SL-Class的平台基础之上打造完成。它的名字很可能是奔驰SLC;

2、新奔驰SLC超级运动跑车的硬质顶棚与宝马M6一样采用了碳化纤维材料,其他的部件也均采用碳纤维制造;

3、与下一代奔驰SL级敞篷车共享许多元素,包括大量的机械总成和内饰件等,从而降低其重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SLC定位于SLS之下,据海外媒体报道,其车身尺寸要明显小于奔驰SLS。此外,该车车身经过轻量化处理,整备重量为1550kg,这要得益于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为了进一步降低新车的整备重量,奔驰SLC将放弃使用经典的殴翼式车门,这款车最低价是56万左右。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56万左右,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报道,奔驰SLC入门级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8马力;此外奔驰SLC还将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马力,峰值扭矩为677N·m,我们猜测这台发动机很有可能搭载到奔驰SLC AMG车型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