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敞篷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敞篷车这款车有哪些介绍:

1、奔驰敞篷车这款车有入门级——SLC级,2进阶级——E级敞篷跑车,顶级——SL级,入门级——SLC级;

2、如果CLA不出敞篷车型的话,SLC是目前奔驰最便宜的敞篷车,虽说是最便宜的敞篷车,但其价格依然不算低,入门版也得五十万;

3、这个首次出现在奔驰命名体系中的车型,来势汹汹地闯入了众人视野,事实上,奔驰SLC并不是一台全新引入的新车,而是奔驰SLK的继任车型;

4、1996年,奔驰就推出了带有硬顶的敞篷跑车——第一代SLK(R170),时至今日,奔驰SLK车型已经发展至第三代。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SLC,奔驰E级,奔驰SL级,奔驰SLK350,奔驰c级,c级车有一个传统的软车顶,但增加了折叠机构和底盘加强意味着它的重量比一辆标准的汽车更大,尽管是后轮驱动,但C型车并不以笨拙的动力著称,而且无论如何,敞篷车激发了一种更轻松的驾驶风格。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敞篷有E 260CGI,51.50万,E 35O78.8万-89.6万,sl级:sl300 sl350 sl500,slk级:slk200 slk300 slk350,SL350,SLK200,硬顶敞篷,E Coupe(E200,E260,E350)都没有硬顶敞篷,260和350可选:硬顶跑车或软顶敞蓬,E200没有软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