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轿车加95号汽油会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轿车这款车加95号汽油介绍:

1、帝豪可以加95号,但这款车子92号就可以,标号对于这款车型来说也全优点,经常加标号可能会增加积碳;

2、汽车质量好与不好,关键是看你如何去保养汽车,吉利汽车质量还可以,低价位,高配置,耗油低。建议买远景和金刚比较好。小问题肯定是有的,但是大问题绝对没有;

3、这款车在国道发生事故解体的事故引发了大范围的关注和讨论,大家纷纷开始质疑国产车的质量,并且开始担忧起国产车是否能在危险情况下最大可能保护车内的乘客;

4、大家都知道以安全出名的汽车品牌-沃尔沃在几年前被国产自主品牌吉利全资收购,这个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欧洲豪华车品牌正式并入吉利汽车集团旗下,而吉利自从收购了沃尔沃之后,似乎也吸收消化了沃尔沃的高安全性,在多次的安全测试以及实际事故中都有着惊人的表现,让国人对于国产车质量的重新燃起了希望。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都是纯汽油的话没区别,像我这里92乙醇95无铅,我就加的95,无铅汽油在夏天开空调动力比92好很多,吉利帝豪座位主驾腰部支撑不够, 开车时间长了明显感到腰疼脖子疼,减震也不太行,走到不平的路抖到吐。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连续加满两箱95,感觉油耗增加了,白白浪费钱,没有提高动力性能的理想效果,听专家分析说发动机压缩比不匹配国内95号油,这款车在国产车型中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油耗也抵,可以考虑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