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轿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轿车质量还不错,性价比高,它的优点:

1、中速行使平稳,特别是在140公里左右速度超稳,低速和中速油门控制比较轻、而且稳定;

2、陡坡行驶有力、而且波动大的路面虽然振动感觉有点硬,但起伏很沈不轻漂;

3、车身外观感觉良好、油耗感觉良好、机械性能感觉良好、驾驶感受良好;

4、帝豪车的人性化设计合理,使用比较方便。比如:一键式车窗玻璃升降功能;玻璃防压手功能、电子遥控车钥匙功能;发动机防盗系统;车门、引擎盖、后备箱盖关闭提示、不系安全带提示、行车120公里超速报警、胎压显示功能、和其它各种故障显示报警功能等等。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汽车这几年的发展是非常快的,质量提高的也是非常多的,采用的也是稳扎稳打策略,逐渐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因为是自主品牌,对于外观设计,还是装饰配置,亦或动力方面都符合我们国人的需求。这时候当人会受到市场的认可,再加上售后服务以及售后问题都比较少,所以用户的口碑也很好。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汽车总得来说,性价比不错的,同等价位车型品牌帝豪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配置丰富,基本配置都带有定速巡航功能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观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