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缤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缤瑞:

1、吉利缤瑞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较为运动。从前面来看,吉利缤瑞的前脸似乎有现款帝豪的影子,不过相比之下吉利缤瑞的前脸更显运动;

2、新车的大灯组造型并不陌生,不过内嵌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使其更有时尚气息。前中网依旧采用了「回」字形的设计,这也使得从前面来看缤瑞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3、从侧面来看,吉利缤瑞的车顶线条十分流畅,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有种博瑞的既视感。车尾部的造型则较为丰富,与帝豪GL一样,新车的尾灯造型更显沉稳,质感很强。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再一次突出了缤瑞的运动基因。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作为一款顶配10万级别的车,拥有了相当多的配置,性价比是毋庸置疑的。缤瑞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刹车配置。在高速上行驶时,万一驾驶者产生疲劳,驾驶失常时,这两项功能可以提醒驾驶者安全驾驶,是一项很好的配置。缤瑞的动力方面,车子搭载1.4T和1.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发动机是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的,这款发动机也超越了许多国外大厂的1.0T发动机,所以这款发动机是不容小觑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缤瑞是基于B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首款A+级运动风格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产品定位低于帝豪GL,高于吉利帝豪。动力方面搭载1.0T三缸或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相同配置水平的1.0T车型(缤致版)甚至还要比1.4T车型(缤致版)稍贵一些。根据厂家的说法,这台1.0T三缸发动机的制造成本要高于1.4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