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3正时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悍马h3发动机正时的方法:

1、把缸盖抬上去装好;把凸轮轴位置摆在四缸排气刚刚完毕,进气点头的位置看到凸轮轴后端缺口在一平面上,就肯定没错了;

2、重要的部分到了,把一缸火嘴拆掉,把曲轴摇到一缸上止点,然后把链条等全部装上,把正时盖子封上;

3、把曲轴皮带轮装上去,上面有个点,装棵螺丝进去;再检查凸轮后面缺口是不是还是同一平面,活塞是不是还在一缸上止点,如确保一切都没问题;

4、先把曲轴皮带轮的大螺栓打紧;装配完成后用手摇几圈,确定无误后,可完全装配试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保发动机在1号气缸上止点位置,确保曲轴链轮键槽在11点钟位置,安装左链条的曲轴链轮,注意,确保正时标记线朝向前方,安装左凸轮轴,确保进气凸轮轴正时标记与气缸盖上表面一起对正链节标记15,确保排气凸轮轴正时标记在到气缸盖上表面90度处对正16,最后安装凸轮轴前轴承盖(1L与5L)。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缸达到上止点,然后装配除凸轮轴齿轮以外的其它齿轮,看机体上有一个标记,使凸轮轴齿轮的标记和这个标记重合,之后转动发动机使之处于上止点前22度左右,调整喷油泵使之处于一缸刚出油的状态,锁紧螺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