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国六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国六版:

1、ix35的空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排的坐姿比较高,不过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2.0顶配车型座椅可以手动调节高度、前后以及靠背角度,不过无法调节坐垫角度,因此可能有些人无法找到最适合的驾驶姿势;

2、ix35的后排空间很有特点。腿部由于不错的轴距,大约有两拳的余量,因此即便是身高超过185cm的大个子也可以轻松坐下;

3、不过头部空间就有些局促了,身高178cm的编辑坐入以后头部勉强能放下一拳。大个子恐怕只有向下做依靠腿部争取头部空间了;

4、另外,ix35后排中央座椅并没有头枕,整体乘坐感觉没有前排柔软,不过靠背可以调整角度。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35作为一款SUV车型,视野相比轿车优势是很明显的。较高的车身和驾驶员坐姿可以给人开阔的驾驶视野,特别是城市拥堵路况下可以更好的观察前方路况作出预判,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驾驶者喜欢SUV车型的原因。在实际使用中,我们发现ix35的A柱非常粗大,加之车门玻璃前方的黑色塑料,形成了一个三角的视野盲区。直线行驶时影响倒是不大,而左转的时候遮挡就非常明显了,我们在夜间山路行驶就更加不便,左转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脑袋向右探查看盲区。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为227Nm,2.0发动机功率更是达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是当前主流的多片离合器式,带有人工锁止功能,锁止时其后轮扭矩平均分配。悬挂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刹车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