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驾驶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不能直接学的,需要增驾才可以,学费预计在9500元左右,正常情况下,三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增驾A1需要的条件有:

1、身体条件:26岁以上,50岁以下,身高155厘米以上,双眼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

2、驾驶年龄条件:已取得中型客车或大型货车准驾车型驾驶资格五年以上,且在最近连续三个计分周期中没有满分记录;

3、或取得驾驶牵引车准驾车型资格2年以上,且申请前最近一个计分周期没有满分记录。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A1都是由B增驾来的,或者由C增驾B再增驾A,这个是不能直接考A1的,价格的话,每个人地区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多少钱要询问当地的驾校,一般是10000元左右。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需要B2证满5年以上,连续3个计分周期没有满分记录,没有重大伤亡交通事故,才可以增驾A1驾照的,是不可以直接学的,价格大概在8000到10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