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帘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遮阳帘价格是在300元左右:

1、汽车遮阳帘,包括卷轴、定位杆、两个固定座、复位弹簧、两个端塞等;

2、其中一个固定座上形成有卡制缘面,与之对应的端塞上设有定位卡齿,定位卡齿与卡制缘面互相啮合;两个端塞上均形成有滑槽,其中一个滑槽上设有滑块,块顶推具有卡制缘面的固定座与端塞脱离或卡合,拉动遮阳帘时,由于卡制缘面定位卡齿的卡制作用,可使遮阳帘自动定位长度;而按压滑块则可使卡制缘面暂与端塞脱离卡制,使遮阳帘卷收在卷轴上;

3、卷轴是两侧贯穿的中空管体,卷轴外卷收有遮阳帘;定位杆穿设在卷轴内,定位杆的两端设有定位部,定位部突伸在卷轴的外侧;端塞分别套设在卷轴的两端,复位弹簧穿设在定位杆上,并且一端定位在定位杆的杆体上,另一端固定在端塞上。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帘价格是在300元左右;采用PVC制成。 夏天外出行车时,汽车遮阳帘利用配带的吸盘固定于汽车侧面玻璃上,可有效遮挡阳光照射,网眼型设计,使驾驶过程更安全,更具散热功能。卡通造型,可以把您的爱车装扮的很漂亮,让您保持好心情!安装简单、拿取方便,很实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帘价格是在300元左右;汽车遮阳帘是用来遮挡汽车左右前后玻璃,有效遮挡阳光的“遮阳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