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积碳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清洗积碳在4s店是400左右,在外面修理店估计约为200元。清洗技巧如下:

1、如果车辆长期在市区内使用,建议每行驶20000公里清洗一次喷油器、进气道,每10000公里清洗一次电子节气门体;

2、如果车辆行驶路况非常好,长期跑高速,那么清洗的周期可以延长;

3、如果环境方面不好的话建议你1万公里去维修店看看好点。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清洗积碳在4s店是400左右,减少积碳的方法:

1、尽量避免养成长时间怠速和低速度行驶,长时间热车等不良的用车习惯;

2、尽量到可靠的正规加油站,加注高品质燃油,不要刻意为了省油而养成低转速换挡的习惯;

3、保养时,大概每2万公里左右,就去做一次节气门清理,有条件的话可以做一些内窥镜检查等项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修理厂一般清洗发动机内部油路和积碳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汽油中的蜡和胶质等不纯物是形成积碳的主要成分,所以清洁度高的汽油形成积碳几率小,一些车主为了保证汽油的清洁度,会采用在汽油里添加汽油清洁剂的做法,这样可有效地防止在金属表面形成积碳结层,并能逐渐活化原有的积碳颗粒慢慢去除,从而保护发动机免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