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迈锐宝xl这款车百公里油耗在九个油左右:

1、迈锐宝XL在外观上改变了以往迈锐宝的“肌肉”风格, 车身流线的运用十分成熟,加上大量跑车元素的融入,可以说这个车具备了相当不错的颜值;

2、内饰设计同样是以年轻、运动为主调的,其采用的飞翼式造型+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看起来是非常有层次感的;

3、驾驶感受方面,转向机不但回馈力度适中,操作起来很舒适,而且指向性是相当准确的,油门响应也是非常的灵敏,属于“随叫随到”。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迈锐宝xl综合耗油量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具体油耗还得看路况以及驾驶习惯和发动机排量。新款迈锐宝XL 550T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升级和调整,特别是在动力部分,采用了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迈锐宝xl预估平均油耗是9升左右,迈锐宝xl的车评还是不错的,深受大众年轻人的喜爱,各方面的质量都是挺好的。迈锐宝XL全系列标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除最低无车内氛围灯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标配环境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