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成机油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美孚1号全合成机油:

1、美孚1号是100%使用PAO和酯类油合成的高品质机油产品(75%PAO+25%酯类油),所以一直以来在全合成机油领域都拥有很好的口碑和出色的表现;

2、在对发动机的保护方面,高低温的表现同样出色。而且拥有多重Anti-wear抗磨损专有技术,在发动机的保护上可以说是相当出色。可惜的是在发动机静音上,并不如其他方面表现出色;

3、国内在销售的美孚1号拥有0W-40、5W-30、5W-40、5W-50四个粘度等级,其中0W-40用的是金色桶,所以有金美孚1号之称。而其他的三个粘度均是使用银色桶,所以也叫银美孚1号。大家如果选用,一定要挑适合自己车型的粘度。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合成机油里最好的是PAO类基础油的全合成机油,其中品质最高的是德国的GT魔力红,GT魔力红也是当前市面上含PAO量最高的机油,在保养周期上要比其他全合成机油还多2000公里,而且动力反应方面更是要比其他的全合成机油强很多。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实多极护是嘉实多旗下两款全合成机油之一,另外一款是尊护,只供给4S店不对外销售。嘉实多极护的成分组成主要是三类油兑PAO,粘度等级则有0W-40、5W-40、5W-30、10W-60四个。API等级为SN,ACEA则是A3/B3、A3/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