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塔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斯塔这车的缺点就是知名度不高:

1、菲斯塔的外观非常前卫运动,并且富有激进的攻击性,整个前脸看上去像一条鲶鱼,但是全LED大灯看起来杀气十足,目光凶狠;

2、下方的前保险杠原厂就带有一种性能改装范。侧面采用溜背设计,也是为了强调运动感,双腰线的设计使得后轮拱附近充满肌肉感;

3、车尾设计同样漂亮,上翘的小鸭尾、细长的贯穿式尾灯、黑色散热网装饰、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都在向人们展示不俗的运动感。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现代菲斯塔值得入手,车子的性能不错,价格也优惠,保值率也挺高的。首先在动力方面,因为买的是中高配车型,价格在16万左右,高功率的发动机确实它最大的亮点,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5秒。而且如果没有场地限制的话,这一款车比思域跑得快。其次就是在配置方面,这一款车最令人尴尬的就是,16万的价格还没有买到定速巡航,还有换挡拨片。主动刹车,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等,也只有在顶配车型当中才有,所以说配置还是比较糊弄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斯塔这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还有性价比方面,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现代菲斯塔的销量虽然掀起了一阵韩系车的小小高潮,且出众漂亮的外观赢得了许多的口碑,但个人还是觉得现代菲斯塔目前不值得入手,其保值率也是令人怀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