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荣放有七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荣放有七座的车型:

1、新一代荣放日前已经正式上市,从产品力来看,荣放绝对是同级车型中数一数二的。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形设计变得更加硬派,有一丝越野车的风格,内饰设计也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简洁明了,总的来说是更好看了;

2、当然,新一代荣放最大的亮点在于引入了混动车型,并且提供了三套四驱系统,燃油低配车型配备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燃油高配四驱车型配备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混动车型则配备E-Four电子四驱系统。特别是混动四驱,多出的后桥电机让其拥有更强的通过能力。而这也正是新一代荣放的差异化产品力所在;

3、此外,在配置上,新一代荣放全系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除最低配车型之外,还标配了液晶仪表、座椅电动调节、触控大屏、车机互联、分区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整体的配置水平很高;

4、所以,荣放的产品力是很强的。但相较于竞争对手来说,它有些贵了,毕竟目前CR-V优惠一万多,奇骏优惠两万多,探岳也有两万左右的优惠。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之下,新一代荣放的价格劣势比较明显,仅仅只是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荣放并不值得选择,因为对手的竞争力没有那么弱。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全新一代RAV4荣放外,一汽丰田还将导入基于TNGA架构生产的全新小型SUV,这款SUV的概念车已于此前正式在华发布,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为“丰巢WAY”,其量产版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7座的,作为东风本田CR-V在市场上的最强劲敌,一汽丰田新一代RAV4荣放终于在 10月25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在这8款车型中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一款一定是个难题,以下我们将带来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的导购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