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三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风云2三厢大概要8到9万才能落地:

1、车子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挺好的,就是所谓的:外白内黑,看起来很协调,符合个人审美;

2、个人感觉门板扶手是黑色的,有点不协调,不知道是否有同样的感觉;

3、整个车的做工比以前的奇瑞车有了很大的升级,发动机舱干净,间隙均匀,四门都是铰链限制器,后备箱液压支撑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起,奇瑞的车质量还是挺好的,皮实耐用,安全性和稳定性也都不错,风云2是奇瑞最前沿的研发技术建造,整体材料,安全配置比较高,性能也很可靠,车型空间大,舒适度也很高。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左右一辆,建议你还是买2厢的吧 三厢的太缺乏美感了,另外风云2 的改款马上就要上市了,大概明年年中。风格更趋美化。急的话 就两厢 。不推荐三厢。油耗,我朋友是灰色两厢,一般6个油,动力城市足够了。起步是电子油门,较慢,上2挡提速很快,舒适度 只能说一分价钱一分货,操控性还是家用的很不错,小保养一般100-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