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风云2的参数如下:

1、车子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挺好的,就是所谓的:外白内黑,看起来很协调,符合个人审美;

2、个人感觉门板扶手是黑色的,有点不协调,不知道是否有同样的感觉;

3、整个车的做工比以前的奇瑞车有了很大的升级,发动机舱干净,间隙均匀,四门都是铰链限制器,后备箱液压支撑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自己买的就是两厢车。个人感觉,这个车宽度偏窄些,如果能有像高尔夫那样大气的宽度,一是看上去会更协调好看,二是会带来更好的横向乘坐空间,三是会提升驾驶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增强过弯时的信心。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数不错,风云2的动力采用了奇瑞的SQR477F 1.5L排量发动机,这款2008年度的国内“十佳发动机”,能在低转速和高转速时,分别达到两个扭矩输出峰值,8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40NM的最大扭矩,109马力,傲视众多同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