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阅朗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阅朗的价格不高,15万就能买了:

1、别克阅朗搭载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阅朗18T车型搭载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9L;

2、阅朗15T车型搭载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2L;

3、新一代Ecotec智能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采用双喷射、小惯量涡轮增压器在内的多项创新科技,集高性能、高科技、高可靠以及低油耗、低排放、低重量于一身,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步提升,带给消费者更强劲顺畅、更节油环保的全新产品体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起,别克阅朗全系标配HSA 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当车辆在斜坡上起步时,在驾驶者释放制动踏板后,HSA坡道起步辅助仍会维持约2秒钟制动力,使车辆可以平稳起步,避免溜坡的情况发生。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阅朗是上汽通用汽车于2017年10月推出的一款多功能旅行车,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充沛、油耗低、配置丰富,并以11.99-14.69万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外观更时尚:车头采用最新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展翼型LED大灯及尾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