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转向油加多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助力油加多了没有什么影响的:

1、助力转向油是汽车助力转向泵里面用的一种特殊液体,通过液压作用,可以使方向盘变的非常轻巧,与自动变速器油液、制动油液以及减震油液类似;

2、助力转向是汽车上的一种增加舒适性的新技术,可以在驾驶员进行转向的时候自动提供转向力,从而减轻驾驶员的转向劳动强度;

3、而助力转向油就是加注在助力转向系统里面的一种介质油,起到传递转向力和缓冲的作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助力油多了打方向会从盖子漫出来,对发动机没用任何影响。建议30000公里更换一次,如果转向助力缺油,这样的话汽车打燃会有异响,打方向时更明显,方向没有助力,助力泵,方向机就会损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发动机不会造成影响,只会对方向助力系统造成影响,必须有太多,油压太大那里油管或则油封崩坏,而造成漏油。建议3-4万公里更换一次,如果转向助力缺油,这样的话汽车打燃会有异响,打方向时更明显,方向没有助力,助力泵,方向机就会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