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抬头显示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ud抬头显示还是有用的,作用如下:

1、HUD与汽车系统进行完整的数据信息连接,整合成大数据,然后将一些重要信息映射到车窗玻璃上;

2、如油耗、油量、速度、里程、时间、地图导航等;

3、抬头显示器增加了便利性,使我们的驾驶员更直观地看到汽车的状态信息,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HUD抬头显示,又叫平视显示系统,它可以把重要的信息,映射在风窗玻璃上的全息半镜上,使驾驶员不必低头,就能看清重要的信息,这种技术最早被应用在战斗机上。PHIDEON辉昂车上的这款抬头显示是目前大众品牌第一次采用直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的装置,投影显示距离约为2米左右。可显示车速、导航信息、ACC、部分报警信号,这也使得驾驶员在行车过程可以不用低头看,增加行车安全,丝毫不输BBA豪华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UD抬头显示可以将一些行车信息或者导航投射至前挡风玻璃,这样驾驶过程中不用低头去看仪表盘了,这个功能实用,也比较炫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