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表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胎压表的品牌有以下这些:

1、风王胎压计、尤利特胎压计、TYPE-R胎压计、车德克胎压计;

2、轮胎压力表或车用胎压表(tire pressure gauge)是一种特殊压力表,专用于测量汽车、卡车、自行车等车轮胎内的压力。轮胎压力表采用压力传感技术,测量精度高(误差小于0.05%),且使用寿命长;

3、用轮胎压力计及时测试轮胎压力,可使驾车一族能及时了解自己爱车轮胎的胎压。指针式操作简单,数字式读数方便,警报式不显胎压值;

4、每个胎压表都有一定的测压范围,一般家用只需0-100PSI即可,不需要供卡车等使用的重荷胎压表,价格从12元-100元不等。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表有三种,分别是指针式、数字式和警报式。指针式是只要对着轮胎阀门安上表头气嘴,就可以显示出轮胎气压的那种;数字式是带lcd数字显示的,可以在夜间使用;而警报式则是不显示数值的,直接告诉你轮胎有没有缺气。 然后这个指针式胎压表是较常用的一种,也是读数较精准的。你可以看看风的多功能胎压表TG10,属于指针式的,不但可以测量胎压,还可连续泄压、间歇泄压,读数精准,日常要定期给轮胎进行胎压检测,保证胎压正常,保障行车安全,一般一个月就要检测一次胎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的朋友在购买胎压计的时候,一般都会问胎压计哪个牌子好类似的问题,我推荐你看一下胎压计在网络上的销售情况,你没有必要那么在意品牌,最主要的是看其销量和购买者的反馈情况,你只需看这两点就足够了;真正好的胎压计,第1在销量上一定有优势,另外就是购买者的反馈情况;胎压计十大品牌汇总了销量、口碑等各方面指标都非常好的胎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