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水多久加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水多久加没有硬性时间要求的,依个人,用的多用的快就得经常加:

1、雨刷水是一种超浓缩型汽车玻璃清洁剂,它特有的不粘性、防静电、防腐蚀、防尘、防寒、防酸雨、防紫外光;对于橡胶、塑料材质具有保持光泽及润滑,防止硬化龟裂等功能;

2、在汽车上与雨刮器配合使用,对挡风玻璃进行清洗的一种液体;保养汽车最大的消耗品之一;

3、使用后:能迅速驱除挡风玻璃上的顽固污垢、油渍,雨泽等,并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和油污的附着,使雨刮片刮拭更平滑宁静,更洁净舒适,保持驾驶视野广阔明亮,更能柔护雨刮片,本品稀释后也可以用于宾馆、商店及家居玻璃的清洁。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水多长时间加一次,没有具体的标注,看个人的使用情况。要想知道水壶里还剩下水,首先,你得打开前面的发动机舱,找到发动机水壶,直接用眼睛观察还剩多少水,如果水位线很低的话,直接添加玻璃水就去,如果水位线还很高,就不用加了,操作完后关闭发动机舱就可以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好多车都有玻璃清洁液的提示装置,就是液面低的时候会提醒驾驶员,还有就是在加注口有个塑料尺,也能估测大概还剩多少。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喷不出水了就说明清洁液用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