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楼兰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楼兰的评测还是相当的不错的,这款车的简介:

1、 新款日产楼兰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大灯灯源和雾灯灯源升级成LED灯,安全系统搭载了日产最新的Safety Shield 360 系统,系统中包含了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前/后均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盲点监测、后方横向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2、动力方面会使用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260马力和194kW,搭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系统。显然这个V6发动机是不会在国内出现的,所以预计国产版的2020款楼兰会继续使用现款的2.5L四缸发动机;

3、这次的2020款日产楼兰海外版在美国市场上,基础版的售价是31530美元,约合人民币22.27万元;四驱版本售价33130美元,约合人民币23.40万元。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配备了全LED大灯组,换装了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加阵列式转向灯的组合,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了。新款楼兰侧面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并没有大幅度调整,但新增了18英寸和20英寸的轮圈进行选装了,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光源的C型尾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大幅的提升了,后保险采用了贯穿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四颗倒车雷达均匀的分布在下方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楼兰作为一款SUV车型,在外形、动力以及操控上都可圈可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尽管如此,外形上与同级车相较虽然挣足了眼球,但较高的定价使其 直接与奥迪以及汉兰达这种SUV市场中的“老将”对面匹敌,首先在品牌口碑上就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很多网友抱怨日产楼兰定价过高,性价比有所低;且目前只 有3.5排量发动机,可选机会过于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