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s3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神s30发动机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1、1.6升16气门TU5/JP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

2、这个发动机是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开发的一款小型高效率、低能耗的发动机,它的特点是只有高转速才能发挥出最好的动力性能;

3、雪铁龙和标致有多款1.6的车型都是采用这款发动机的,东风雪铁龙公司于2003年将这个发动机引入国内,其旗下的车型除了凯旋和C5没有采用这款发动机之外,其它1.6车型都有采用的;

4、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都在7升左右,而且这款发动机维修保养是比较便宜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H30/S30配置2011款发动机采用法国PSA品牌的1.6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142N·m/4000rpm。这款发动机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再熟悉不过,它广泛应用于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多款车型上。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s30 1.6l搭载的是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 东风风神s30 1.5L用的是三菱4G63发动机。东风风神的发动机很不错,和爱丽舍已经标致307车的发动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