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倒车出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出库的方法:

1、第1次出库:慢直行,左后视镜中看到左后轮踩线时,左转方向盘(左打死一圈半),至车身大致与路线相齐,不动方向盘;

2、第2次再出库:慢直行,右后视镜中看到右后轮踩线时,右转方向盘(右打死一圈半),当车身快与路线平行时回半圈,完全平行时回正;

3、 目光要放远,(眼睛,方向盘最上点)看过去,看远一点,试着看看是不是直行。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看着发动机前盖压住线的时候就赶紧打方向盘转向就行了。个人建议稍微晚一点转向,这样你倒车入库的路线更长一点,有时间修正,入库的角度更大一些,方便操作,减少失误。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库:慢直行,左后视镜中看到左后轮踩AB线时,左转方向盘(左打死一圈半),至车身大致与EF线相齐,不动方向盘,当车身快与EF平行时回半圈,完全平行时回正。完成入库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