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b柱异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b柱异响的原因如下:

1、一般车辆在生产的过程中,零件生产时会有一定的误差,并且在组装过程中也会有一定的间隙,如果间隙过小就有可能出现异响的;

2、还要考虑到零件因为温度的变化,也会发生热胀冷缩的,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建议要及时到修理店进行处理;

3、根据您的叙述,初步估计是间隙不合适造成的,估计是正在新车磨合阶段,一般过段时间就会消失的,如果不行的话就只能去修理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需要试车检查的,原因可能出现在线束、支架、螺丝、卡子上面,甚至是B柱脱焊都是有可能的。B柱在驾驶舱的前座和后座之间,就是两侧两扇门之间的那根纵向杠子,从车顶延伸到车底部,从内侧看,安全带就在B柱上。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能是它的连接间隙过小,摩擦导致的,一般这个过段时间都是会自动消失的,如果持续变大的话,就需要去进行维修了。A柱在发动机舱和驾驶舱之间,左右后视镜的上方,会遮挡你一部分的转弯视界,尤其是左转弯,所以讨论得比较多些。B柱在驾驶舱的前座和后座之间,就是两侧两扇门之间的那根纵向杠子,从车顶延伸到车底部,从内侧看,安全带就在B柱上。C柱在后座头枕的两侧。总之,A柱、B柱与C柱都是支撑车辆结构强度的主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