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引擎盖怎么贴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盖贴膜可以减少噪音传到舱内,必须是质量好的贴膜,要耐高温,否则易引起火灾,发动机引擎盖的作用:

1、保护发动机及周边管线配件等。引擎盖下,都是汽车重要的组成部分,包括发动机、电路、油路、刹车系统以及传动系统等等。对车辆至关重要。通过提高引擎盖强度和构造,可充分防止冲击、腐蚀、雨水、及电干扰等不利影响,充分保护车辆的正常工作;

2、美观,车辆外观设计是车辆价值的一个直观体现,引擎盖作为整体外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赏心悦目,体现整体汽车的概念;

3、防止意外,引擎工作在高温高压易燃环境下,存在由于过热或者是原件意外损坏而发生爆炸或者是燃烧、泄露等事故,引擎盖可有效阻挡因爆炸引起的伤害,起到防护盾作用。有效阻隔空气和阻止火焰的蔓延,降低燃烧风险和损失。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盖贴膜好处:

1、防爆:如果没有贴膜,玻璃如果破碎后,会对人造成伤害,而且有些时候这些伤害可能是致命的;

2、防紫外线:紫外线对人的皮肤伤害是非常大的,紫外线长期照射,会导致皮肤癌。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隔热:在太阳暴晒时,没有膜,车内温度是非常高的,好一些的膜可以对红外线进行95%以上的阻隔,这样对节省燃油起到一定的作用,隐私:没有膜,驾驶室会一览无遗,放个小包在上面,包里面就是些卫生纸,结果被人砸了玻璃,这样的事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