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箱盖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座位下向上一拉,油箱盖就可以开启了:

1、车主想要加油的话,一定要先搞清楚油箱盖的位置在左边还是右边,然后驶入相应的位置加油;

2、还有就是油箱盖里面还有一个拧的盖子,逆时针扭动,可以拧下盖子,然后再加油;

3、加完油之后顺时针方向拧上盖,“咔嗒”一声后,说明拧到位,然后直接按上油箱盖即可。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员座位左下方,左手能够得到的地方,一般有两个扳钮,一个负责打开后备箱,上面的图示是一个汽车侧面,后备箱打开状;一个负责打开油箱盖,是加油机的图示,汽车油箱盖都在后门后侧,有的在左面,有的在右面,扳开油箱盖搬钮后,油箱盖就打开了,油箱盖里面还有一个拧的盖子,逆时针拧动后,就可以把盖子拧下,再就可以加油了,加完油顺时针拧上拧盖,“咔”的一声后,就说明拧到位了,再直接按上油箱盖即可。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油箱盖开关都是位于中控面板或左前门门板上的,当然也有在主驾驶员座椅的左侧。在开关上有一个加油的图标,后备箱的开关也在旁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