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顶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震顶胶一般是100元就可以了,汽车减震器顶胶的作用:

1、是用来缓冲避震弹簧与车身的冲击的,在不平路面行驶时每个顶胶承受着超过车身的四分之一重量冲击;

2、在完整的压力顶角通过一些减速带时,在车轮胎完全落地后将车身向上扶,感觉稍微向上,舒适度特别好;

3、当减震器行程达到最高点或最低点后的最后一个减震功能,例如过坑时,减震器墩到了底,是“嘭”一声,没有顶胶会是“咣当”一声,硬碰硬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器顶胶最好是8万公里换一次,或者跟着减震器一起换也是可以的,一般是几十块钱就可以了,汽车减震顶胶是用来缓冲避震弹簧与车身的冲击的,在不平路面行驶时每个顶胶承受着超过车身的四分之一重量冲击。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东西没有问题是不需要更换的,并没有固定的更换周期,坏了就进行更换,更换价钱也就是50元左右,减震器顶胶作用当减震器行程达到最高点或最低点后的最后一个减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