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大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大保养大概需要的费用如下:

1、大保养是相对于小保养而言的。小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换机油、空滤、机滤、全车检查;

2、大保养的主要项目有:小保+换油滤、换冷却液、换齿轮油、换液压油、换助力油;

3、做一次大保养大概需要7003000左右的费用,当然,这取决于您爱车的价格;

4、如果是10万以下的车辆,做一次大保养也就700左右,如果是在汽配城,价格可能会更低点。如果是20w左右的车子,价格可能要高一些。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你的车型,跟是什么车,举例国产车三菱系列的,一般是5000公里保养一次,大保养是在第六次也就是三万公里左右会做一次,国产车的大保养实在3000以内的价位。如果是日系车子的话也要看车子的价位不一定的,有很贵也有便宜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统一标准,不同车型不同挡次的车保养费相差甚远,并且同一辆车在不同的保养期不相同。一搬来说,新车首次保养都是免费的,后面的又分小保养大保养。国产小型家轿普通保养一次二三百元,中型的三五百元。合资小型车5001000元,高挡的1000元以上,中型的千元以上,至于豪车我们就不说了,小老百性养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