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6这款车的油耗在11个左右,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性价比不错:

1、比亚迪S6外形大气,不过车身模仿的痕迹是很明显的,内部空间相当宽敞,乘坐舒适性较好,配置丰富实用,是比较有优势的;

2、动力的话,日常家用是足够的,但SUV车型的激情感不足,底盘扎实,通过性强,有一定越野能力,安全性还可以;

3、但是售后一般,车辆异响、噪音大、挡位难挂等小毛病多。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6油耗为8.610L/100km。比亚迪S6是比亚迪的首款SUV,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已于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最低的油耗5.7L/100km,最高为13L/100km。油耗的高低需要看实际的路况、驾驶习惯等因素来决定。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6百公里油耗在10L左右。比亚迪新标识将不再沿用原有的蓝白相间色,图案改为椭圆形状,并加入了光影元素。从字体的排列、图形的颜色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突出了比亚迪汽车的创新、科技和企业文化精髓,令比亚迪品牌注入了新的内涵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