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漏水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漏水是可以开的,汽车底盘漏水的原因:

1、可能是空调水,在使用车辆空调时,形成冷凝水,并会跟随车辆的排气管流下,造成车辆底盘泄漏的情况;

2、水箱漏水,水箱位于汽车发动机旁边,如果水箱连接松动的话,也会出现漏水的情况,而这种漏水的水会在底盘下面;

3、还有在驾驶的时候,因为不小心划伤了底盘,导致车子漏水的情况,所以遇到坑洞时不要开得太猛,以免自己的爱车受到伤害。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开的,一般漏水可能是空调的冷凝水,是正常现象,空调水是空调工作室蒸发箱温度低的原因,车内热空气冷成水滴,从排水管流出。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开的,放心吧。如果是有颜色的水,则证明冷却系统出现遗漏,建议去维修店维修处理。 底盘,可以说是汽车的脊椎和支柱,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喜欢让销售人员把车升起,从而仔细观察起汽车底盘。也有人根本不知道汽车底盘对于一辆车能起什么作用,连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将车开回了家,一不巧遇上断轴飞轮就只能呜呼哀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