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器坏了有什么表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器坏了的表现:

1、汽车启动机坏了的表现是启动机不转,接通起动开关,起动机不转;

2、起动机工作原理就是以安培定律为基础的能量的转化过程,即通电导体在磁场中受力的作用。电动机包括必要的电枢、换向器、磁极、电刷、轴承和外壳等部件;

3、发动机在以自身动力运转之前,必须借助外力旋转。发动机借助外力由静止状态过渡到能自行运转的过程,称为发动机的起动。发动机常用的起动方式有人力起动、辅助汽油机起动和电力起动三种形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说的是启动机还是点火开关?如果是启动机的话,损坏的原因除了配件本身质量就是缺乏保养,建议你换过新的以后,按行驶路况和事件酌情保养哦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启动器故障的现象是:当起动器启动时,有时发动机可以启动,有时发动机不能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