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颜色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换颜色的手续如下:

1、车身颜色的变更要在交管部门规定的变更范围内,车主如果要改变车身颜色,需要提前向交管部门提出车辆变更申请;

2、需要的证件是:《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3、在经过交管部门批准后,就可以对车身颜色进行改装了,改装完成后,需要到交管部门进行机动车变更登记,更换新的行驶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把车开到车管所,然后提交资料,之后会有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检验的,检验完毕后,如果允许变更,那么就会核发新的驾驶证。车身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车身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易揭除。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只需要带上资料,把车开到车管所,然后填写申请表之后,就可以坐着等领新证了。主流的车身改色膜产品包括:透明膜、汽车电镀膜、珠光膜、亮光膜、亚光膜、彩绘膜、皮纹膜、拉丝膜、电镀膜、电光金属膜、哑光金属膜(简称亚光冰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