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颜色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漆颜色的价格是不一定的:

1、汽车油漆一般分三种:素色漆、金属漆和珠光漆;

2、素色漆就是那种简单的单色,在光的折射下没有任何亮眼的变化,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车漆,早些年刚有汽车的时候,基本都是采用这种车漆;

3、因为成本低,工艺又相对较简单,但是其缺点也很多比如光泽度不好,表面硬度不高。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家用更好的金属漆来取代它,现在仅剩下低挡的车型、客车和货车仍在使用这种车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有些颜色的车漆是比较贵的,所以价格也要相应增加。 可能要1000元左右,金属漆则是在油漆中添加了铝粉,用肉眼观察涂装后的钣金件表面会有blingbling“亮粉”,在光线的折射下颜色会有所变化,改变以往死板的样子,使车的外观更加动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要看车型的。车身大小 不一样的收费不一样的。 还有就是看你用什么类型的膜了。一般就是分亚光膜,亮光膜,冰膜 ,糖果膜 ,电光膜,电镀膜这几个类型。 这些可能又分进口 和国产的。 所以大概收费范围就是3000-8000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