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米克的通病就是动力不好:

1、车子动力性差一些,有些小马拉大车; 斯柯达柯米克,我觉得它市场竞争力比较低,作为和大众同平台技术的车型来说,斯柯达并没有做到很务实,而这也就造成斯柯达品牌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水平;

2、车的质量以及做工都是比较好的,但唯独在10万+的这个市场当中,消费者普遍还是对价格比较敏感的。如果说斯柯达柯米克有什么值得说的,那仅仅剩下合资品牌这个挡箭牌了;

3、从定位小型SUV的柯米克来看,它的定价以及市场处境同样属于夹在中间求生存的车辆。看看市场上其他一些合资品牌小型SUV,他们的价格要不就是在10万以下,要不就是高于10万元,从而和自主品牌一些主流SUV形成绝对的价格差,10万以上的合资品牌SUV也逐渐形成了一些主流,比如本田缤智、XR-V、日产逍客等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病可能就是动力不足吧,斯柯达柯米克的三大件还是不错的,技术成熟可靠,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也好,底盘质感,行车品质也行。柯米克作为小型SUV空间表现也挺好,但是后排没有中央头枕,算是个小小的缺憾。柯米克家用也够用,性价比很高。作为合资品牌,大众的小弟,柯米克除了车标不好其他地方应该是都好好。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柯米克这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车子做工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动力性差一些,有些小马拉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