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这辆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

1、比亚迪宋max这款车型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技术上比较可靠;

2、宋MAX使用了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节省空间,让整个前排布局更为合理;

3、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系统等;

4、宋MAX的外观设计就融入了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 “Dragon Face”前脸造型:大嘴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物超所值的一款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前脸设计,外观颜值完全不输合资品牌,1.5t动力充足,与变速箱匹配做的也十分出色,行驶品质非常棒,车内采用6座布局,满足一般家庭的出行完全没有问题,市场是检验一款车的唯一标准,目前该车月销量已过万,所以,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缺点,先说说比亚迪宋这车的主要优点吧,性价比高,质量不错,配置高,360度全景倒车,全景天窗。内饰好,还很时尚,潮流。缺点肯定每个车都有,有一部分原因是个人开车习惯,养车保养都有关,关于车本身的小毛病,我觉得跟制造工艺,零部件的质量好坏,装配精度,要求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