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手动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手动油耗在8L左右:

1、新款宋MAX基本沿用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中网为全新“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并与两侧“龙眼大灯”相接,整副前脸运动且侵略性十足。新车细节部分的变化在于增加了双色外后视镜、17英寸锋型跃动双色运动轮圈以及豪华琥珀金车漆;

2、内饰方面,原有的中控系统升级为10.1/12.8英寸两种尺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DiLink系统,屏幕可根据应用场景自动旋转。新车的自动挡车型升级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手动挡车型的挡杆造型也有优化,此外还增加了更居家的米色内饰供用户选择;

3、新款宋MAX拥有非常先进的驾驶辅助配置,其装配了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PCW预测性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碰预警、AEB紧急制动等L2级智能驾驶技术;

4、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五排放版本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240N·m;国六排放版本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4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手动油耗在8L左右;比亚迪宋max的平均油耗在10升每百公里,车主提供的油耗数据集中在8.9升-11.8升。由于手动挡车型提供的参考量不多,结果具有不确定性,所以不作对比。不过手动挡车型的油耗肯定会比自动挡车型的低。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max工信部综合油耗是7.6L/100km,真实油耗和驾驶习惯、技巧、路况条件、气候等都有关系,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