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风挡贴膜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风挡贴膜还是蛮好的,前风挡贴膜的好处:

1、良好拨水性,下雨天气不用雨刷雨水就能自成一条直线留下,而不是一大片的漂浮在车前窗,阻挡视线,影响行车安全;

2、防雾,特别是秋冬季,经常会有大雾天气,这样的时候车窗玻璃上会形成一层致密的细小水珠,危险驾驶安全,玻璃镀膜会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增加玻璃的拨水性和泻尘性;

3、可有效防止酸雨、油污、虫体和有害物质对玻璃的侵害,更能防止因汽车尾气,废气等而引起的玻璃面油膜非常有效地保持玻璃的清洁性。不含腐蚀性化学成分,保护雨刷器不受损害,延长其使用寿命。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这层膜具有超强的滑水性,使水滴无法形成干扰人视线的不规则水膜,同时能使落在玻璃表面的灰尘、油污、虫胶等很容易被清洗掉。通俗来讲,就是做了汽车玻璃镀膜后,当汽车高速行驶时,滴在挡风玻璃上的雨珠会自然地滑落飞散,在风压状态下保持清晰的视野,确保雨中的行驶安全。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风玻璃应该贴膜,因为前挡最晒,而且需要防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膜颜色不要太深,要不然就会影响驾驶员视线,那就会导致安全隐患了。一般来说选择合格的车膜透光率高,就不会对视线造成影响,更重要的是还具有防眩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