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气泵四道环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气泵四道环安装的话,建议去维修厂安装:

1、选择充气泵的功率是根据汽车类型来决定的,因此在选择车载充气泵时,普通家用的小车可以选择单缸低功率的,足够用了一般不会超过180w;

2、但是大中型的车辆可要考虑用双缸高功率的充气泵了,否则充气很慢,而且费电;

3、一般的车载打气泵充气速度有所区别,小功率的充气慢,大功率的充气快。 一般充气速度每分钟35L以上才算充气快速。比如这款xx双缸充气泵,80秒左右就可以完成!建议选择充气快速的,因为一般充气泵不能连续工作很长时间,工作时间长容易导致机体发热。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是无法安装的,首先看您的车型是小型车还是商务车越野车,一般小型车单杠的气泵完全足够,商务越野就需要大功率最好是双杠的打气泵。同样单杠双杠条件下,拿称一称重量重的马达比较大,充气速度更快。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安装会比较好,正常情况下不会回气到打气泵出气管的,因为在调压阀内有个单向阀,使气不会回流的。你这种情况,检查调压阀有无损坏,特别是检查里面的单向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