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电要多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拨打保险公司的救援电话,但是正常情况下,这属于人为原因而非车辆故障,是需要车主支付拖车费用的:

1、第一招就是常用的用搭电线搭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过江龙自救了;

2、而第二招就是现如今科技的主流,直接用车载充电宝自救。车载充电宝自救,其实就是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3、用这东西自救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搭电线和别人的车,只要把它夹在电瓶上就能完成充电自救,非常方便省事;

4、其实这个设备的原理也很简单,跟我们平常给手机用的充电宝是一样的,有的还真能给手机充电,算是一个非常方便使用的工具,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在车里备一个以防不时之需。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拨打保险公司的救援电话,但是正常情况下,这属于人为原因而非车辆故障,是需要车主支付拖车费用的。但由于电动汽车的特殊性,购买车辆保险时保险公司通常都会有相应的增值服务,这其中包括车辆动力电池没电时免费拖车服务。通过咨询,中国平安保险、中国人民保险、太平洋保险都可以提供这种服务。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保险的, 免费给弄, 打电话就行,汽车电瓶没电打不着火是每个车主都有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特别是现在冬天气温低,汽车电瓶的电容量比常温时低一些,打不着火的情况会更加容易出现,如果车子十天半个月都不开,电瓶也很容易会亏电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