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螺丝打滑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螺丝滑丝了,如果想要弄下来的话,可以尝试以下办法:

1、可以把螺丝的两边,焊上两个螺丝垫或者8号线做的耳朵,在轮胎对面找到固定点,然后用线葫芦拉紧,再逐渐拧下来;

2、还有一种是破坏性的,就是用电砂轮把螺丝小心的打掉,最后换新的螺丝,不过角磨机的砂轮片最好是用直径小一点的,这样好操作,不容易伤轮胎;

3、这个轮胎滑丝是需要立马进行处理的,不然后续的危害是无法预估的,可能会导致轮胎脱落,或者是轮胎晃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一定要换的,还要全面检查一下,轮胎螺丝一定要按售后手册的扭矩要求打紧,不然可能会造成轮胎脱落的。这个在拆卸汽车轮胎螺丝的时候,需要用到十字套筒的,把套筒对准,然后逆时针旋转就可以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螺丝滑丝了,为了后期行车安全系数的问题,使用相关的工具,把螺丝夹紧,然后再逆时针旋转就可以取下来了,可能会有点紧,需要大力一点,最好去修理厂更换螺丝,他们是有办法弄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