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汽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汽车价格有优惠:

1、国五和国六的车两个车最大差别在于国六车使用了性能更好的三元催化器,让发动机尾气排放可以达到国六标准,发动机和车辆本身没有什么区别;

2、至于国五车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个人觉得只要够便宜就可以买,国六车确实以后卖车更保值,但就算你再保值也没有买车的时候省钱合适,保值那个都是以后的事儿,到底怎么样还不一定呢,现在买车真金白银省钱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优惠力度大就可以买,如果没有多少优惠那就不值得了;

3、实行国六标准,并不是立刻淘汰国五车,总是有若干年过渡期的。当然,顺势而为总是对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国六标准的汽车之外,其他的汽车都会出现贬值报废不能上路的情况,所以说很多人现在都开始准备卖车,准备购买国六汽车汽车,由于加了一些东西成本提高,所以很有可能价钱上也有所提高,很多人都说国六车可能会很贵,但是这几款汽车最低的起步价才不到5万,确实不算很贵,而且在质量和安全性能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也是我们比较信赖的品牌,还有可能我们大家都不太了解,不太清楚。这些品牌在上市之后引起低廉的价格,再加上比较好的质量,受到了很多车主的欢迎。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国六出台后,一般来说,同一款车,国六的标准会比国五的标准贵几千元不等的价格,同时,对于二手车买卖,一些国三国四标准的汽车也会有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