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速度等级静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不好说,你测试一下就知道静不静音了,汽车轮胎速度级别主要是一个对应于轮胎所支持的最大速度的具体数字:

1、速度等级主要是表明汽车轮胎在规定条件下所承载规定符合的最高速度;

2、一般主要用字母A到Z来进行代表从4.8公里/小时到300公里/小时之间的认证速度等级;

3、每条轮胎胎侧都模刻有此轮胎的速度符号(又称速度级别),对应速度符号就可知道此轮胎的最高速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自己测试一下,因为不同车型和不同轮胎等级是不一样的。汽车轮胎速度等级常见的级别有N、P、S、T、H、V、W、Y等,前面两个多见于商用车胎,后面的主要用于乘用车胎,最后两个主要用于豪华suv、轿跑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胎侧都模刻有此轮胎的速度符号(又称速度级别),对应速度符号就可知道此轮胎的最高速度;速度级别为C,其规定认证的速度为60km/h,速度级别为U,其规定认证的速度为200km/h;速度级别为D,其规定认证的速度为65km/h,速度级别为H,其规定认证的速度为210km/h;速度级别为E,其规定认证的速度为70km/h,速度级别为V,其规定认证的速度为2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