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天窗排水口怎么清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天窗排水口需要清理的:

1、自己弄不了,天窗排水口必须经常清理,否则堵住容易产生雨水渗漏;

2、另外,空调排水槽也要注意清理,否则也可能导致冷凝水进入车内,是地板受潮;

3、漏水本身没有危险,但大量雨水进入车内,可能会对车辆电路产生影响,建议尽快到维修站清理各个排水道,并对车内受潮部位妥善处理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需要清理的啦,这款车有两个排水口,把引擎盖打开的后方,把有许多圆孔的塑料护板拿掉,卷起袖口伸进去可以摸到一个像婴儿的奶嘴一样的东西,用手一簇(有泥)、最好再用吸尘器吸下更可靠(吸尘器口买点软管用透明胶裹),左右各一哟。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清理的,天窗漏水一般有两种情况:

一是,天窗排水槽里有一些小沙粒、灰尘导致其堵塞;

二是,天窗密封胶条出现了“被掀起”移位情况。在遇到车窗漏水情况时,车主可以先自行检查一下漏水的原因,也可以方便4S店维修时能够准确的找到漏水位置。其次,天窗的密封条也是消耗品的范畴,可能会涉及到一些费用,所以日常保养是必不可少的